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

暧昧

什么时候开始,我在期待你的来临。只要叫你的名字,你就给我一声回应。我总是紧闭着双唇,想着你是否忙碌,是否牵挂着那些遥遥无期的梦想。我以为你知道我沉默的等待,我以为你明白,我让自己靠你那么近却不再近一些,是因为我始终是个女人。

什么时候开始,我习惯了两眼张望路边的车子。只要一霎那的偶遇,足以叫我魂萦梦绕。你总是沉默不语,我想着你或许并不想让自己好过,而我始终了解你的怪脾气。你以为我准备就这样过完我的一生吗?你以为我不想着你牵着我的手到山野烂漫处,给我一朵芳香吗?我始终是个女人。

暗夜的星叫人着迷,你还不是?那山,那水,那一片绿意,你若是明白那其中的道理,或许我俩可以一辈子相依。谁有能力预知那结局?谁有能力让这一切继续?谁有能力,理解我所深信的爱情道理。噢,谁说的,爱情有什么道理。

爱情没有道理,因为我遇见了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