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错过

如果我说
这过了半辈子以后
我还是爱着你你会不会考虑一下
认真的考虑一下
我们俩下辈子在一起的可能性?

如果我说
这天涯海角的
你还是能够直接的影响我的情绪
你能不能告诉我
你会因为我藏着对你最深的爱
而多出了一份勇气带我去浪迹天涯?

如果我说
我能够为了你而放弃现在的一切
我想知道你的爱情有没有力量
去承担我即将给你的一切?

如果我说
我这辈子真的只能爱你一个而已
你是不是真的由得我在下辈子的日子里
一个人在半夜里疯狂的想你而哭泣?

如果啊
如果你的直觉是对的
我们中间隔着几百万个光年
注定了我们俩只能错过又错过
那你又凭着什么来亲吻我?

没有评论: